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为什要答应你?”苏婥从来不接这种上门活。

她冷笑着敲了酒杯,戒环敲击清脆,话不咸不淡,“你上次欠我的八个百分点还没还,现在又想来和我搞赊账这套?”

桉树就知道苏婥要说这个。

上次信息收集失误,南非运毒走线中途卡在码头,无人对接。

那天正好碰到警察明查物运货资,紧急攸关,如果没有苏婥那边人顶替赶到,差点就事了。

苏婥走线,帮人从来不是白帮。就此,桉树欠了苏婥全项目个人收益的八个百分点,至未给。

桉树清楚,苏婥没意向和顾森谈生意。如果不是听说天会场有大戏看,苏婥天都不会来。

想了又想,桉树咬着牙说:“那八个百分点。”

“十个。”苏婥狮子大开。

桉树被激得火起来了,“你别太过分了。”

苏婥微挑了唇角,轻笑了,语气轻飘:“那就算了。”

桉树知道不就这算了。

她默了几秒,最后一次拦低底线,和她谈条件:“给你十个,你把他让给我谈。”

苏婥是不明白桉树为什这执着一个半路划水的不长久客。

但这既然是她看不上的,又是她想要的,苏婥倒是不介意做次“好人”。

“什时候打?”苏婥在问她前后百分点兑钱的打卡时间。

桉树手头正好有钱,以行个爽快:“晚。”

那苏婥就没问题了。

她笑笑,朝着祁砚那个方向扬了,该好姐妹相称的时候驾轻就熟,“那我要去哪,12号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