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这话是变相的讽刺,但苏婥心头的尴尬和窒息交相并存,像是分秒涨潮般的,声势浩大到快要将她淹没。

祁砚不过看她一秒,苏婥捏着手机的手劲就加重了,指尖压苍葱绯白。

男人却像是没说够,还要声,先于他再说乱七八糟的,苏婥眼疾手快地掐断了电话,面不改色地依旧视线朝前。

沿路除却两排葱郁高树,没有任何交通设施停靠地。

但她知道,她得车。

所以毫无措辞的话,不知觉就从苏婥唇边滑:“抱歉——”

然而,高树摇曳斑驳,落地投影晦深。

祁砚给她的回答,是没给任何预兆,突然就踩了刹车,惯性冲撞地,苏婥忽地往前一纵,脊背生硬打在副驾驶位上。

依旧上锁的车门,他没解锁。

外倾盆而的暴雨袭城,近处的高树在狂风中肆乱摇曳,远处的高楼在云端似有若无地颤栗。

玻璃窗上噼里啪啦的喧扰,他受困在内,屏息凝神都压不空气中不由燃升的灼热。

苏婥视线刚扫去,祁砚就将车陡然熄火了。

不知想到什,男人收敛了夜到现在为止有的悸动,目光蕴入凉淡,在冷风中留存。

他眯眼笑了,掀眼看她,不冷不淡,“Cecilia,对吗?”

这点苏婥否认不了。

但并不代表着她会承认:“先生,我什时候报姓名过?”

祁砚看她的眼神莫测,沉黯到像是溺了深光。毫不避讳地,他坦诚:“你和我的爱人很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