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就站在窗边,大半身虚掩在蔓纱细帘后,盯着车刚才停的地方,还是迟迟没回神。

——你遵守约定了,认了她。

——是因为不在意了?还是因为不在意了。

——纯情不好吗?只要我愿意等。

这几句话后,祁砚没给天的偶遇画句号,反是收敛情绪地刻意压低声线,沉缓而轻慢地说:“两年或许以让态度改变,但还没绵延到连感觉都大变。”

这句话蓦然如是针尖的刺痛,轻轻扎在苏婥心上,明明细微如末,却又沉甸到快要压迫她的感官。

苏婥深知现在这个时间段敏感。

她花费心思去控,去设防,去佯装不识地站在祁砚面前,现在却因为他简短寥寥的几句话就转变了想法。

她有这想他了吗?想到理智都淡薄了吗?

祁砚终究没想在晚逼想要的结果。

两年了,很多事都早已物是人非,他再碰上她,何幸之有,更多的似乎短暂之间都是奢望。

眼见对话快到尾声,是苏婥给的承接。

袅袅雨丝,她的话音很淡,因此显得尤为薄弱:“有没有想过,如果我现在站在与你对立的那边,你说这些话,我就知道有个女人是你的软肋,也算是拿捏住你的弱项。以后若是做交易,你必输不。这边,不是那简单的非黑即白。”

祁砚意外苏婥会说这些,却也很快消化了她的话。

他靠回驾驶位,双手搭落在做工考究的黑色西裤上,眸色凉沉,忽而划过一丝淡笑,“所以呢?和我说这些,是提醒还是警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