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远看,风雨欲来的多变天气总是压迫袭城;近看,狂风大作后,树影都猛晃斑驳的怖。

别墅公馆建在沿湖地段,蜿蜒的长道开进停车坪,分段建设的独栋别墅仅此一处,外边打造不规则。

不设显眼的入,为的就是专设高度的私密性。

动铁门感应打开时,浓云厚雾的关像是抵挡不住迅势猛烈的暴雨,天边倾泻而的雨,噼里啪啦地打在车窗玻璃上。

靠在祁砚怀里的苏婥眉目紧皱,极不舒适的燥热感已然快要恐人地将她吞没,她的手攀在他颈间,冰凉的指尖一次次被他蕴热,又被晕染至滚烫。

全程,祁砚都没表现一点逾越,抓住苏婥的手闭眼,浑然如是在尽力控某种快要发酵漫溢的热烈。

车安然开到楼,司机开门,祁砚打横把苏婥抱,西装外套拢在她春光尽泄的V字领上,她的双手紧紧攀住他的脖颈。

抵住浑身喷腔欲的滚烫,她脸贴在他被体温蕴热的衬衫边缘,肆乱汲取着他起伏的气息。

电子门关上后,被设动上锁模式。

外人再无法踏进一步。

祁砚带苏婥电梯上到二楼。

声控暖光打亮的长廊上,男人的脚步声,女人的低语声,纵然听不真切,却又像把细刷,不经意地挠人到心血的每处细密。

这套别墅的每间卧室都采取指纹开锁。

暂且住人的,都采用一套隐秘的指纹,是由祁砚和苏婥左手拇指叠合的指纹,后期电子生成挂钩,就是以防在这里,陷入程控设的圈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