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砚秒懂这句话的话外音,笑了,没回答,反是趁着苏婥闭眼的时候,凑近吻了她。

先发制人的举动,他低声说:“这样够吗?”

苏婥皱着眉睁眼,不偏不倚地对上他的目光。

经过昨晚,除了情感淡漠这件事,苏婥就算是喝醉,也警戒性拉满地闭不谈,其余的,祁砚都摸得清清楚楚。

他耐心不好,却还是熬着把所有的耐心都给了她。

苏婥望着祁砚,神色渐转晦涩。

这里不是中国,是柬埔寨,他在这都重逢,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宿命。

苏婥之前跟了祁砚这久,即便没到悉知他最为宽泛的力,却也知道,他的手不至于远伸到柬埔寨这边。

现在走一步,她要想再心无旁骛地装去,显然不了。

这大概是命吧。

算了,苏婥认了。

目相对的这一秒,苏婥的眉眼溺进这两年融养的风韵,却也有过去的温柔听话。她任由他牵她的手,无奈地笑了:“祁砚,你赢了。”

终于,后退这步棋还是她的。

原以为会是照旧的推动拉锯战,祁砚却连话落都等不及,就一把把她扯进怀里。

感受着后背不断安抚的力道,苏婥服软地闭上眼,双手抱紧他的脖子,脸蛋紧紧贴在他肩头,放肆地汲取着渴望已久的亲昵。

他这找她,她还不承认吗?

答案是,她做不到。

这久了,苏婥都试图用质硬的盔甲把己伪装,却每次都在祁砚这成了败弃之点。

祁砚抱她抱得紧,手扣在她后颈的位置,干干净净的肌肤,没有那朵刺眼的三向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