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婥的眼神波平无澜,一定程度上,以说是死寂无痕,沉郁得像极风雨欲来的前奏。

苏婥越是这样,季舒凌越是害怕。

她这多年不是白混的,对苏婥的了解虽然仅仅两年,却也清楚,苏婥向来只做对己有利的事。

现在,季舒凌深知己是鱼肉,在程控的刀俎这,只有待宰的份。她要想让局势反转,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苏婥要喂药,就要撕掉季舒凌嘴上那层胶带。

“哗”的一,她手劲虽不重,但干脆利落地揭开,季舒凌的皮肤还是像被瞬间撕裂开,疼痛无比。

苏婥随手把黑胶带丢在旁边桌上,表现嫌恶地甩了两手,却没甩开手上沾染的劣质化妆品。

她搓了搓指腹,没选择开门见山的刺激方式:“一个人回来的?”

六个字,仿佛嘘寒问暖,季舒凌却敏感地听了额外的意思。

她清楚苏婥的力,也更惧怕程控的毒辣手段,紧张地摇头,只说:“这和他没关系,你别动他,就我一个人,是我的错,我不该去惹他。”

苏婥觉得这话挺有意思。

她抬眼,看到女人唇边,忍了几秒,脑中闪过季舒凌之前在舞会打扮靓丽的模样,最终还是抬手,托住她那个整容精致的,指腹蹭去她唇边花掉的红印。

“不是说怀孕了?”苏婥脸上表情很淡,难测情绪,语气更是冰冷,无形便生威慑,“就你一个人,哪来的孩子?”

这样的问话,季舒凌拿不解释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