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险区,派人过来接她。

这两天断断续续的联系,苏婥知道祁砚在着手重新查当年的“7.15”案件和程控这边的运毒走线。

苏婥是想帮他。

但程控太精了,他始终持有利己主义,不对除他之外的任何人报以信任,走毒线至始至终都被他紧紧捏在手上。

就连当年最受青睐的程珈书想要涉及,都被他一回绝。

苏婥比祁砚更为了解程控一般路线的走势。

所以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避开程控在柬埔寨的那点眼线,在他离开的这半个月内找最简要的入手点。

只是乎苏婥意料的是,徐照和桉树会现在祁砚这。

照旧地,暖调光色,从简的白衬黑裤,徐照还是那副翩翩公子的温润儒雅样。

而桉树则是一件米白的碎花裙,配上她白皙精致的样貌,比之前平添几分人的娇俏感。

即便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但根据由桉树拉的那条三八线,苏婥也鲜明察觉到,他现在关系的僵硬。

她只知道桉树在等的那个人是徐照。

按理说这是死里逃生久别重逢破镜重圆的戏码,怎被他拿捏了种老死不相往来的冷淡?

简直匪夷所思。

但这不是苏婥天来这的重点。

只是,桉树在客厅抬眼看见走进来的是苏婥时,第一反应是惊慌失措地要找地方躲,像是生怕被抓住什把柄。

“……”

一旁的徐照不明所以地掀眼看她,“又怎?”

桉树不想搭理他,但想想这时候需要站队,考虑之后,还是抱着谨慎心理,低声说:“她怎会现在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