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始至终,苏婥的言辞只是为了印证“良心未泯”,桉家后来事,桉树成为孤的事,她样没再提起。

“程控是个孤,所以底所有人都是孤。”她说,“而苏世丽为什无论做什,程控都不会拿她开罪,那是因为他的关系和曾经的你很像。”

这话说得太明白了。

桉树懂了。

过去的程控无权无势,小时候是苏世丽的家庭收养了他。

只是好景不长,苏世丽变得无依无靠,她身边只有程控这一个人,也就只依靠他。

程控作恶多端,但他最后保留着当年收养之恩的“良心”,现在还把苏世丽留在身边。如此说来,仁至义尽。

“所以因为收养,苏世丽有永远留在程家的机会?”桉树不由感叹,“人的善恶真是难分。”

“难分吗?”苏婥想到程控要她去拿药货这件事,就笑了,“我看未必了。”

桉树不解看她。

苏婥只说一点:“如果只因为一个收养之恩留苏世丽就把程控归类为善,那这个世界上善人太多了。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善人,也没有绝对的恶人。”

这话乍一听像是在为程控开脱,但苏婥一句话才是重点:“程控手上沾了多人的血,是他这辈子就算血债血偿,都还不了的。用‘善’来形容他,是对善这个字的侮辱,他不配。他作恶,就只配活在地狱。”

桉树没想到苏婥会用这愤恨的语调描述程控。

这远比她想象的超太多,是她难以理解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