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此,她鼓起勇气又低柔地问:“你说就我一个,只想要我。”

祁砚缓了来,笑中没入玩味,指腹轻揉着她的耳垂,“难道不是?”

苏婥眸底澄澈淋漓,安安静静地没接话。

祁砚则是移开手,一步低头轻咬住她的耳垂,感受着她的瑟缩和微颤,将她一把搂进怀里,糊低微地和她耳语:“婥婥,我胃没你想的那大。”

虚乏快要汹涌颠覆苏婥心底持有的最后那点清醒。

祁砚的话直线球地砸到她心上,打碎了有的猜疑,也像是一支持效的安定剂,满满当当地注进她心房。

他的唇落在她的耳侧,有他的气息,淡薄地落在她敏感的肤表,淡调笑得快和这迷离月色融为一体。

“两年前只有你,”一条小船,就此摇曳进了她心,“两年后一样如此。”

……

夜半醒来,苏婥潜意识要找祁砚,还没睁眼,手就在被单上摸索着,是和两年前一模一样的习惯。

然而,这次,祁砚不在她旁边。

手机显示时间,只有凌晨三点半。

薄纱窗帘阻绝了缕缕月色的透进,卧室内光影黯淡,苏婥的视线适应了会,掀被起身。

这栋别墅太大,苏婥不确定祁砚在哪,但依据第六感,她拢着身上的睡袍,朝着进风的露台方向走。

阳台门开了道细缝,窗帘来来去去地在其中游走,苏婥刚想撩开一道边走去,就听到祁砚在通电话的声音。

想着是重要电话,她就没想立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