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是心虚,但和男人玩兜圈的把戏还是有力游刃有余。

话到这,不管男人沉降讥诮的神色,苏婥再朝前走了步,到半侧肩膀和他交错的位置,顿住,停。她没偏头,只是话音清冷低淡地送到他耳边:“我想我不是第一次警告你了吧,别查我。”

“我不查你,怎知道你暗藏了什猫腻?”男人破天荒地笑了,慢条斯理地抬手整理了己被风吹敞的衣领。他的眸色深,黯淡光线越发显得浓稠,不见底,偏头看向苏婥,迎光更是没透进半分。

“开场不见你,闭场不见你。”男人笑意凛然,“怎,找不到你人,还是我眼睛问题了?”

话意明里暗里都在施压,苏婥不听不懂。

和男人一般的神色,她淡笑着后退了步,背光挑眉压住他的视线,唇边渐渐趋平,笑意明显淡了,“商会的事,什时候也要你手了?你现在拿找不到我人当幌子想要套话,是想知道什,还是想一股劲把我手上商会的线路也抢走?”

男人显然没想到苏婥会这想。

但乎他意料的,是祁砚亲手调人安排好Sail Club那边的人脉言辞,以防苏婥会被程家人查。

接来,是苏婥和他配合好后,在此基础的兜圈:“商会如果只聊基础,我然是不会现的,这是我走生意线上的习惯,也是不成文的定律。现在程控不在,你就开始监视我的动向。这究竟是他的意思,还是你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