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有地持以冷静说:“孩子的父亲现在在监狱,我没骗你,是和悦乘风的产品经理,一个普通人。不过前面刚被抓,顶替江谦酒驾撞人罪名。”

话到这,苏婥隐然感觉有不对劲的地方,“孩子父亲为什要做这种不平等交易,他有把柄在江谦手里?”

不知想到什,季舒凌冷笑了:“江谦这个惯犯,早年就撞死过人,现在不过是再加一罪,孩子父亲是有把柄被捏在手里,但是是被陷害的,受贿挪用公款,查不来问题在哪个环节。他之前一场应酬正好碰到江谦,江谦说帮他摆平,只要他替他进去坐几年,就不会赔钱赔到家破人亡。我当时说不行,也不知道那边和他说了什,他告诉我,桉树去,我也,江谦帮我从程家去,就被抓进去了。”

“桉树去,你也?”苏婥脸色略微沉郁,逻辑反转后,莫名的感觉越发加深,“坐牢不是在舞会之后吧,你是怎知道桉树会从程家去的?”

这点季舒凌没说,她就算放了信任在苏婥身上,也不百分百信任,“你放我走的那天,我都告诉你。”

苏婥神色微变,“还要告诉我什?”

季舒凌抬眸,没克制住的无奈,还是没遮藏面对现况的无为力,“他的目标,为什会是桉树。”

*

后面几天,苏世丽和隋音从庙里来就去了程控手C&H集团的总部,和悦乘风事,C&H必定也会受牵连,程控有交待她做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