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照没说话,只是眼睑微不察地微颤了。

他连气息都轻到快要不被她感知,却在她抽泣声没忍住来的时候,心中那根勒了这多年的弦丝,“啪”的一声崩断了。

顿然,像是掩埋了这多年的洪荒猛兽就要暴露在光华之。

然而,桉树根本察觉不到这点细节的变化。

她已然沉浸在己受困式的牢笼中,过去对他的误解恍然成了层层捆绑她的枷锁,越勒越紧,越勒越密,逼得她快要喘不过气。

“我明明问过你这多次,你就没一次和我说过实话,是我不值得你信任,还是你从来都是把我当外人?”桉树脑海实在过乱,过去的每一句她对他说过的重话,现在都像是石轰然压在她心头。

愈渐地,她脸埋在他身前,连话都说不平稳了:“徐照,我上辈子是欠了你太多?你要这对我?”

这俨然是徐照没想过的情况。

他从来都不是个善于言辞的人。

却懂得感恩。

桉家从上到都于他有恩,他这辈子都刻骨铭心。

他被动挑入程控这场游戏局的那一瞬,就失去了作为一个普通人简单生活的机会和力。

他一笔笔记录着毒线,又想办法拿销毁的办法,他不在法律边缘徘徊,是因为真正涉入毒线的人不是他。

但这又如何?

陷入其中的他,保安全都是困难,他怎把桉树扯进来?

偏偏这个人就是不听话。

他给她这恶劣的态度,漠视一切地试图踩踏那点情面,他一次次地摧毁过去的温情,她却还是义无反顾地踏了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