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她睡觉的时候是不穿衣服的,这是她的个人习惯,在她还没有变成猫之前,她就喜欢裸睡。

天早上女佣没有现,她虽然选好了衣服,是她己穿不上,所以她跳楼的时候,是没有穿衣服的。

刚才被黑猫追着,她也顾不上羞耻,直接就跳进了沈苏亭的怀里。现在她的情绪稳定来了,她的羞耻感也回来了。

就那赤{身}裸{体}地被沈苏亭抱了一路,还被他摸了好几把,她简直要臊死了。最要命的是,这次是她己主动投怀送抱跳进了他怀里的。

是沈苏亭不觉得有什问题,所有的猫都是那样毛茸茸的,穿衣服的猫才见吧。

所以他只道是唐豆豆骄傲,他也不打算跟一只猫一般见识,便开始办正事。

他这早到锦园来,只是顺路把一些与遗嘱有关的文件送过来。按理这些文件应该交给唐豆豆,考虑到她只是一只猫,也不太懂这些文件的意思,大约也不知道如何保存这些文件,所以他要交给祈林叔。

没想到一进门就遇到这大的事,倒是一个意外了。

这件事他不坐视不理的,唐豆豆是他的VIP客,她是猫是人都没关系,她所牵涉的额财产继承和转移才是干系重大,这不仅仅是房产钞票古董珠宝留给谁的问题,还涉及到一家颇有社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股权分配的问题。

所以,唐豆豆不有事。

他给祈林叔打电话,开就是责备的语气:“祈林叔,有人在锦园伤害唐豆豆,你都没有防备吗?你人在哪里?赶紧回锦园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