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本来眯着眼睛舒服地窝在沈苏亭的怀里,放心地把所有事情都交给沈苏亭去处理。谁知杨家母女太不要脸,她决定展现一己的态度。

想到这里,唐豆豆突然发难,从沈苏亭的怀里蹿去,嗖的一子跳到杨娇倩的头顶上,低头照着她的鼻子咬了一。

杨娇倩的鼻尖是整过的,里面有假体。被唐豆豆这一咬去,鼻尖里的假体直接掉了来,惊呆了现场所有人。

等杨娇倩反应过来己被咬的时候,唐豆豆已经跳回了沈苏亭的怀里,抱着沈苏亭的手臂,一脸大无畏的瞪着杨娇倩。

杨娇倩还不知道垫在鼻尖里的假体掉了,她一只捂着鼻子,另一只手指着唐豆豆,哭喊大叫:“警察!你都看到了!这只猫咬人!咬人的猫是不是应该人道毁灭?”

警察大叔用一声咳嗽掩饰了冲而的笑声,然后他勉强绷起脸来,维持住了己的威严,说:“杨小姐,法律也样没有规定咬了人的猫就要人道毁灭,我建议你赶紧去打防疫针,打针的钱让这只猫……或者由这位沈律师赔给你。”

沈苏亭抬手,在唐豆豆的头顶抚了抚,心想:唐豆豆专门奔着杨娇倩去,看来她是真的听懂人话。

正在这个时候,助理小于回来了,他将黑猫的尸检报告交给了沈苏亭。

沈苏亭快速地翻看一遍之后,将报告递给了警察大叔:“警官,现在证据确凿了,我报警的目的就只有一个,为保护我当事人的安全,请杨娇倩小姐离开这里,并且以后都不许她再踏进锦园的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