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他眼前这只猫不是以随便撸的猫,否则他白天带她来事务所上班,晚上班带她回家,没事跟她逗逗趣,估计什压力不算事了呢。

沈苏亭在唐豆豆身边坐,手然而然地抚上她的头:“小爱,你喜欢吃什零食啊?我让小于备一些来,以后你来了,就有好吃的了……”

话刚说到这里,他就听到外面传来一阵人声喧哗。

一个尖锐的女声高叫着:“沈苏亭!你不敢见我是吗?快来见我!”

第7章 唐豆豆心里一慌:……

唐豆豆听到外面那个女人的喊叫声,心想:我好像来得不是时候,我要不要回避一,先去逛个街?

这个想法刚冒来,她就听到“咣当”一声响,门被踹开了。

一个年轻的女人现在办公室门,几位事务所的事紧紧拉着她的胳膊,也没耽误她突然脚踹门,一看就知道来者不善。

“沈苏亭,你也有做缩头乌龟的一天吗?这怕见我,你心里有鬼吗?”年轻女子虽然踹开了门,但是架不住一群人往外拉她,她眼看着就要被拖去了,急得大叫。

沈苏亭面色阴沉,目光冰冷,盯着那个女人看了几秒,眉头一皱,声道:“你让她进来吧。”

事松手,那个女人转身就冲进了沈苏亭的办公室。

小于赶紧从外面关上了门,隔绝了事好奇的目光。

事情发生的那快,又有一群人堵在门,唐豆豆根本没有机会离开,就被关在了办公室里。

好在她是一只猫,她往沙发的角落里一趴,也不那容易引起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