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九楼,周敏娅走电梯,唐豆豆也跟着了电梯。但是唐豆豆并没有跟在周敏娅的身后,在这样空旷静谧的走廊里,即便是一只猫跟在身后,也很容易被前面的人察觉。

电梯门的旁边立了一个装饰用的雕像,正好成了唐豆豆的掩蔽体。她就躲在那个雕像的后面,伸一个小脑袋看着己的跟踪对象,直到周敏娅进了己的房间。

唐豆豆盯住那个位置,迅速跑过去看了一眼,房间号是9010。

她转身跑进楼梯间,顺着楼梯往楼跑。她要去一楼找祈林叔,她需要祈林叔的配合。

之所以不乘电梯,是因为她知道这样的酒店里到处都有监控。

如果有一只猫在走廊和楼梯间游荡,别人只会觉得是猫的主人疏忽了,没有看好己的宠物。是如果一只猫会踩着雕像按电梯,进了电梯后又知道己要去哪一层,那恐怕就要引起别人的注意了。

九层楼对一只猫来说,简直不要太轻松,更何况唐豆豆还是一个非常喜欢锻炼和健身的猫。

很快就从一楼的楼梯间跑来,看见祈林叔站在大堂中央的一根罗马柱旁边,正焦急地向张望着。

祈林叔是个做事非常有条理的人,虽然他跟丢了唐豆豆,心里很着急。但他知道唐豆豆不是一只胡作非为的猫,他现在到处乱跑去找唐豆豆,反而容易和她走失。

他就站在酒店大堂最显眼的地方,等着唐豆豆来找他。

看见唐豆豆跑过来,祈林叔松了一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