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不死的!坏我好事!妈的!把老子吓萎了……”男人骂着脏话。

“别给我惹是生非!赶紧穿好衣服,我马上离开这里,刚才那个老头是耀世法律事务的人。”周敏娅觉得己被跟踪了,会有危险。

两个人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一人提着行李箱,一人背起床头的双肩包,急匆匆地离开了客房。

唐豆豆从床面来,探头看见门开着呢,松了一气。

她赶紧又钻回床,将那个装着调查材料的资料袋往外拖。

“豆豆……小姐……”祈林叔的声音传来。

紧接着,她看见了祈林叔的脸,正歪着头往床面看呢。

看见了唐豆豆,祈林叔松了一气,伸手将那个塑料袋拽去,又催促唐豆豆:“快点,趁着保洁员还没有进来……”

一人一猫了9010号房间,正看见保洁员推着清洁车往这边来。

赶紧躲回己的房间,锁上了门,唐豆豆才长长地松了一气。

“小姐,你以后不再干这种事了,这太危险了。万一刚才那两个人发现你,我救你都来不及啊!”祈林叔是真生气了,冲着唐豆豆一顿教训。

唐豆豆也不知道己是哪来的勇气,从小到大她都是娇滴滴的大小姐,还没等她独立到社会上去闯荡呢,就变成了一只比大小姐还娇弱的猫,连生活都要别人照顾了。

也不知道天是谁给她的勇气,竟然干了这一件大事。

想想也是后怕,万一被发现了,两个人抓一只猫还不是轻而易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