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冷漠地看了她一眼,心想:我凭什要给你站住。

心念一动,猫身已经飞起来,从右边角落跳到了左边角落里了。

正在这个时候,休息室的门被推开,沈苏亭走了进来。

唐萍萍还不肯罢休呢,又扑到左右边去抓唐豆豆。

这间休息室的左边有一扇窗子,被两片淡黄色厚绒布的窗帘遮挡着。有窗帘然就会有窗帘杆,而唐豆豆就盯准了那根横在窗子上面的银色杆子,双腿发力,身形用力一拔,直接就跳到窗帘杆上去了。

这唐萍萍够不着了,她站在窗帘杆面,掐着腰指着唐豆豆骂:“你个猫妖怪!你快给我来!别以为继承了我大伯的家产,你就以成精了!你他妈还是一只猫!我随时以掐死你,你信不信?”

唐豆豆淡定地站在窗帘杆,理也不理唐萍萍,眼睛只看着沈苏亭,心里暗道:你拍够了没有?不帮我把这个泼妇赶走?我这高贵的猫咪,老蹲在窗帘杆上像话吗?

沈苏亭一进门,就看见唐豆豆从右边跳到左边,然后又跳到了窗帘杆上,忍不住暗赞了一声:好身手啊,我见你几次,你不是趴着就是坐着,我还以为你是一只懒猫呢。

他默默地拿手机,打开拍摄功,对准了唐萍萍,将这位大小姐歇斯底里的叫骂都记录了来。

唐萍萍还不知道身后站着一个人呢,骂得不过瘾,顺手操起化妆台上的化妆品,噼里啪啦朝着唐豆豆砸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