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真恨己没有一双人类的手,否则她一定撕条胶带把陈星宇的嘴封上!

沈苏亭替她怼了回去:“我也是头排看秀的嘉宾,还不用蹭你大明星的热度。”

陈星宇倒是很会调整己的情绪,马上高兴地说:“真的吗?那一起坐吧。”

最后,沈苏亭和陈星宇一起进了秀场,分别在头排正中间的两个位子上落座,而唐豆豆就坐在他两个中间,头昂得高高的,身姿挺拔。

天这隆重的场合,即便身为一只猫,唐豆豆也不允许己失态。

两人一猫立即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坐在后排的一位女士明显不服,小声嘀咕:“现在的时尚圈都怎了,猫都坐头排,品牌方这不是贬身价吗?”

沈苏亭听见了,回头对那位女士说道:“唐豆豆小姐是品牌的大客,你又对品牌有什贡献呢?我觉得品牌方请你这种人来,才是对品牌价的贬损呢。”

那位女士被呛了,撇着嘴争辩:“有钱了不起啊?”

陈星宇猛地回头,伸手一指她:“有钱就是了不起啊!怎样?”

唐豆豆享受着被人保护的感觉,乐悠悠地转回身,冲着那位女士摇了摇尾,“喵呜”叫了一声,气得那个女人脸都白了。

然后,唐豆豆就看见第三排的位子上,梁美娥和杨心妮坐在一起,两个人目光齐刷刷地盯着她看,头抵头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说她什坏话呢。

这妯娌二人以前一直不和睦的,现在倒亲密得很了,果然敌人的敌人就是好朋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