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突然之间被他感动了,从沈苏亭的腿上站起来,身子一蹿,就跳到了陈星宇的肩膀上。

陈星宇把她抓来,放在臂弯里,揉着她的,说:“豆豆你别怕,哥哥会保护你的。刚才拍那顶头冠,一定不是你的本意,对不对?”

唐豆豆赶紧摇头。

“你想要那顶头冠?”陈星宇大惑不解。

唐豆豆赶紧点头。

“你一只小猫咪,要一个那大的头冠干什?”陈星宇感觉很迷。

唐豆豆说不来,只是轻轻拍着他的手背,让他相信己。

唐豆豆的想法很明确,对于她现在的处境来说,越高调反而越安全。

身边人都在觊觎她的财富,她心里很清楚。就像陈星宇说的,她是一只猫,没什保力,而祈林叔又老了。沈苏亭虽然现在看起来挺靠,人家有己的事业和生活,不全天24小时关照着她。

要保,唯有靠她己。她要做一只万众瞩目的明星猫咪,时时刻刻活在公众的关注之。只有这样,她才不会被悄没声息地处理掉。

陈星宇不理解,她也没有办法跟他解释。

但就在这个时候,沈苏亭突然开,替她回答了陈星宇的疑问:“那多人盯着她的财产,随时随刻想要弄死她,抢走她的财产,她一只小猫咪,保很难的。唯有她的存在引起公众的关注,她才会有安全感。”

唐豆豆都愣住了,这个人会读心术吗?他怎会一字不差地把她的想法说来?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知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