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苏亭冷笑一声:“爸爸,是非不分的人不是我吧?唐锦天先生上午来访,给爸爸许了什好处吗?你怎就那肯定唐锦年立遗嘱时的精神状态有问题?别怪我没告诫你,一直到去世,唐锦年先生都是清醒而且理智的,要是有人想在这方面做文章,到时候上了法庭,被我打脸的时候就不要喊疼!”

“放肆!你怎跟我说话呢?我给唐锦年做代理律师的时候,你还是个什都不懂的小屁孩!几十年的交情,是我了解他,还是你了解他?一定是那只猫有古怪,迷惑了他,他才会立那荒谬的遗嘱!你也被那只猫给迷惑了,还不赶紧醒悟?”

沈耀世拿父亲的威严来,想要压服沈苏亭。

其实沈耀世的话也没错,唐豆豆身为一只猫,的确是有很多古怪之处。

所以唐豆豆静静地站在餐厅门外,心里却不停地打鼓。

她很害怕沈苏亭被说服,因为这毕竟是一个由人主宰的世界,人//权然是高于猫权的。如果沈苏亭这时候改变立场,站在她继母和叔叔姑姑那一边,人只会把她这只猫当成妖孽,庆幸律师和唐家亲属及时拿回了家产,不会有人情她的。

偷听不好,但她是猫,保的手段有限,她只对沈苏亭说抱歉了。

沈苏亭的声音传过来:“我是这桩案子的委托律师,我按照委托人唐锦年先生的遗嘱执行遗产分配,既合理又合法。爸爸你已经退休了,就不要参与我接手的案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