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那天晚上,是唐豆豆变成猫以后,第一次在没有父亲陪伴的情况,留宿在锦园以外的地方。

沈苏亭一直趴在电脑前忙碌,唐豆豆就呆在他身后,玩着ipad。

一直到夜里十一点,她已经很困了,他还在工作。

唐豆豆好想睡觉啊,是还没有洗香香,她没有办法睡。

她上前去推了推沈苏亭,在他面前打了一个哈欠,提醒他,她想睡了。

沈苏亭转头看了她一眼,揉了揉她的:“你困了,是吗?我还要忙一会呢,你先睡吧。”

是她要洗香香啊,他不懂吗?难道他不洗澡就以睡觉吗?上午还答应祈林叔会好好照顾她,现在就搭理她了,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唐豆豆委屈地在他身后转了几圈,最后还是决定己去洗澡。

身为一只猫,唐豆豆在生活中总有诸多的不便。比如,她以己上厕所,却很难做到给己洗澡。

是晚丽姐不在,沈苏亭又一直在忙工作,她也只尝试着挑战我了。

她进了卫生间,跳进浴缸里,先是开了水龙头,己站在面,让热水将她全身淋湿。

然后,她将他的沐浴露瓶子搬了来,使劲一只小猫咪浑身的力气,挤压了一些沐浴露来。

蓝色的沐浴露滴在洁白的浴缸底,她躺去,在沐浴露上反复地打滚,滚一身的泡泡来。

她站起来,想要走到水龙头面,冲掉身上的泡泡。是浴缸里被她滚得到处是沐浴露,她一起身,脚底一滑,直接就滑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