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以前见过的最帅的男人,就是她那个当了大明星的表弟陈星宇了。现在她觉得,陈星宇跟她的沈大律师一比,简直不在一个级别上啊。

她的沈大律师不但眉目清俊,还有一种沉稳和成熟的气质,哪是小屁孩比的啊。

只是他明明睡着,为什还皱着眉呢?

唐豆豆好想伸她的爪子,将他眉间的愁绪抚平。是她又怕吵了他的好眠,小爪子伸了几,又缩回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沈苏亭醒了。

他睁开惺忪的眼睛,看见了己怀里的唐豆豆,发一声疑问:“咦?豆豆?你什时候钻进我怀里来了?”

唐豆豆眼睛一瞪,心里道:怎是我钻进你怀里了?明明是你主动搂了我,还搂得那紧,挣都挣不脱!

她生气了,从他的怀里钻来,跳床,摆着尾进了卫生间。

沈苏亭坐了起来,挠了挠头,也跟在她身后进了卫生间。

唐豆豆刚刚跳上马桶,回头看见沈苏亭倚着卫生间的门,正看着她呢。

她赶紧又跳去,跑到门,用力把沈苏亭往外推。她一只小猫咪有多力气,但她推得很坚决,沈苏亭便觉得退去,关了门。

隔着一道门,沈苏亭的声音传进来:“我昨天晚上都在一个浴缸里洗澡了,你上厕所还怕我看见吗?”

废话!那一样吗?我还想在你面前维持一个优雅高贵的小猫咪的形象呢!才不要让你看见我上厕所!

唐豆豆从卫生间来,玉姐就敲门传话,说祈林叔一大早就等在楼了,来给唐豆豆小姐送一些衣物用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