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把眼睛一瞪:“苟兴浩!你一件破衬衫,也好意思找豆豆要赔偿?你也太小气了吧?”

苟兴浩被骂,反而很高兴的样子:“就冲你这一声苟兴浩,我就不要这只小猫咪赔衬衫了。我警告你,以后当着人前,不许再叫我狗子了!我这大一经纪公司老板,老被人狗子狗子的叫,多没面啊。”

“如果你帮我搞定一批媒体,帮我打胜一场舆论战,以后人前人后我都尊称你为苟总,怎样?”沈苏亭跟己的好兄弟也不客气,直截了当说他的要求。

“搞定媒体是我最擅长的工作,你记住己说的话,不许反悔!”苟兴浩很认真地说。

唐豆豆听着他俩的对话,乐得不行。

这人真有意思,就为一个称呼,就答应帮这大的一个忙。

狗子……狗总……有区别吗?

第24章 她是不再拥……

白天的时候,社交媒体上关于沈苏亭律师利用一只猫霸占唐锦年遗产的各种流言还在热搜上,热度比某位当红男明星轨的实锤新闻还要高,掀起了一场全民判案的狂欢。

“编剧都不敢这编,演员都不敢这演,这位律师真是厉害了……”

“情唐富豪的家人,夫妻一场,手足亲情,都不如一只猫……”

“这种事没人管吗?ZF在哪里?JC在哪里?抓啊!把那个黑心律师抓起来啊!”

“这里必须要@律师行业协会,这种人给整个律师行业丢脸,应该吊销他的律师执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