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那个女人闭起眼睛,双手掌心朝罩在唐豆豆的头顶,嘴唇快速地嚅动着,像是在念什咒语。

随着她越念越快,唐豆豆的小身子由微微颤抖到剧烈颤动,最后猛地跳动一,落回去时已经浑身瘫软,像是被人抽走了筋骨。

“豆豆!”

沈苏亭上前一步抢过唐豆豆,抱在怀里一看,他的小猫咪已经没有气息了。

第27章 做了两年多的猫……

唐豆豆是真的抗拒与杨心妮见面,不是害怕,是讨厌。

沈苏亭抱着她往楼上走的时候,她的心里还十分欣慰。要是他碍于面子,非得过去和杨心妮打招呼,那她就要己先上楼去了。

是,就在沈苏亭迈上楼梯的那一瞬间,她突然听有人喊她的名字。

“唐豆豆,过来……”

这是爸爸的声音啊!她最亲爱的爸爸!

她歪头往声音的来源方向看了一眼,真是她的爸爸!就坐在锦园花园里的那张白色藤椅上,笑眯眯地看着她,伸双手召唤她。

她欢喜极了,心里喊着爸爸,朝着他飞奔过去。

她跳上他的膝盖,像往常那样,趴在他的膝盖上晒太阳。

突然,有一股力量提着她的后背,将她拎了起来。

她还以为是爸爸在逗着她玩,是她在半空里往一看,发觉不对了!怎爸爸的膝盖上还有一只猫?那只猫怎跟己一模一样?

一着急,她就想扑腾爪子,使劲摇尾。

咦?怎感觉不到己的身体?爪子呢?尾呢?

她赶紧看己,惊讶地发现半空里的己是真的唐豆豆!那个长着水汪汪的桃花眼、肤白体纤、娇俏美丽的唐豆豆小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