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锦年反应这激烈,是因为唐锦天的那个情人身份特殊,那个女人是某位落马大人物的女,万一被外界知道消息,会影响整个德信集团的形象。

唐豆豆还是挺佩服那个小号背后的操控者,两天时间,两面狙击,先震住杨心妮,再威胁唐锦天。

昨天那段视频中,和杨心妮在一起的男人面目是模糊的。

天这几张照片里,唐锦天的情人和孩子也都只是侧影,不是很清楚。

这其实是一种警告:都是唐锦年先生的亲人,大家最好不要撕破脸。如果到了彻底决裂的那一步,鱼不会死,但网一定会破。

果然,网上抹黑沈苏亭的声音越来越小,对唐锦天私生子的好奇心,对杨心妮背后隐藏了二十几年的那个男人的好奇心,渐渐湮没了对沈苏亭的那些质疑。

网民的焦点真的很容易被转移和模糊,在经历了一天的舆论风暴之后,沈苏亭再上班时,耀世法律事务所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办公秩序。

几天以后,做为唐豆豆的代理律师,沈苏亭收到了一份起诉书,是唐家三兄妹向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请求法院判定唐锦年留的那份遗嘱没有法律效力。

沈苏亭收到法院的文书之后,递到唐豆豆眼前:“你看,你的两位叔叔和一位姑姑终于起诉了,这就对了嘛,有什矛盾和纠纷,大家法庭上见真章,何必搞那些阴沟暗渠的手段?弄得己也狼狈不堪。”

他这话指的是唐锦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