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我要离开几天,去找洁一法师,你跟着沈律师,不要回家,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找洁一法师?昨晚不是跟他说过了,没有必要再找洁一法师了吧?法师已经把话说得那清楚了,再找人家也没用啊。

唐豆豆按住他的手,表示她不让他去。

祈林叔假装不懂她的意思,也不向她过多解释,谢过沈苏亭之后,直接推开车门车,上了停在马路另一边的奔驰,开着车就走了。

“祈林叔天很奇怪啊,他是遇到什麻烦事了吗?以跟我说一说啊,也许我以帮他的忙。”沈苏亭看着祈林叔匆匆驾车离开,还有些担心他。

唐豆豆也莫名担心,她觉得祈林叔的状态不太对,这是孤注一掷,不撞南墙不回头吗?

到了沈苏亭的办公室,唐豆豆一直尝试着联系祈林叔,而祈林叔的头像却始终是暗着的,一个字的回复也没有。

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情况,唐豆豆有些慌了。

本来心情就乱糟糟的,因为沈苏亭的一通电话,唐豆豆的情绪彻底落了低谷。

沈苏亭还记得他答应妈妈的事,午休的时候,他主动给严打了一个电话。

“严小姐,昨晚因为有急事,把你一个人丢在餐厅,是我失礼了,我向你道歉。”对于沈苏亭来说,打一通电话,道一个歉,就是例行公事。

没想到这一通电话就把严给招来了。

午休刚刚结束,沈苏亭在会议室开会,和所里的律师研究几个复杂的案子。唐豆豆一个人窝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打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