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得累了,她就在路边的长椅上趴一会。

辨不清方向了,她就找一个公交车站,看看站牌上的线路指示,就大概知道己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一直走到傍晚,太阳西沉,路上的车流人流开始拥堵,人都奔波在回家的路上,行色匆匆。

唐豆豆趴在一张长椅上,好半天没有爬起来。

她太累了,最要命的是,她饿了!饥肠辘辘,疲惫不堪,一步也不想走了。

流浪一时爽,饿肚子泪两行!

沈苏亭是不是正在满城找己啊?他会不会突然现在她的眼前,然后带着她去对面那家日本料理店吃一碗鳗鱼饭啊?

唐豆豆有气无力地幻想着,眼睛盯着来来往往的路人。盯得眼睛都酸了,哪里有他的身影?

倒是被她看到一只流狼猫钻进路边的垃圾筒,一通翻找,将一些残羹剩饭吃得津津有味。

唐豆豆被这画面刺激到,一阵恶心,赶紧把头扭开,不去看那只猫。

胃里难过,心里更难过,要是她再也回不去家了,是不是她也会变成一只流狼猫,风餐露宿,被调皮的小孩子烧尾,在垃圾筒里翻吃的?

不行,还是要赶紧回家。

唐豆豆摇摇晃晃站起来,却在这个时候听到身后传来“喵呜”一声猫叫。她回头一看,刚才那只在垃圾筒里找饭吃的猫,此刻就站在她后面。

那只猫应该是流浪很久了,浑身上脏得没法看,胡须上挂着不名状的粘稠物,耳朵缺了一块,背上的毛也缺了一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