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心妮这次铁了心要带唐豆豆回家,她扑上去抢唐豆豆:“沈苏亭!你不要太过分!把豆豆还给我!”

唐豆豆被她拽住了尾,扯得生疼,喵喵叫着,拼命往沈苏亭怀里钻。

“豆豆不怕,妈妈在的……”

杨心妮一边扯着唐豆豆的尾不松手,一边大声呼叫:“快来人!就是这个人把我家的猫骗走,丢到大马路上的!现在他又把豆豆抢走!快阻止他!”

她这一喊,几个年轻的交警小伙子就围了过来,把沈苏亭堵在了门:“这位先生,你先把猫放。”

沈苏亭斟酌了一形势。

交通警察……他也是警察!跟他起冲突,后果恐怕就是要进去蹲几天。

所以,他慢慢后退,退到屋里,坐到椅子上:“你要弄清楚情况,这只猫的监护人不是她。虽然她是唐太太,但她与唐豆豆小姐是有利益冲突的。而我是唐豆豆的私家律师,我的工作就是保护这只猫的合法权益,所以由我带走这只猫,是最合情合理的。”

“你保护豆豆的权益?真是笑话!你是怎把她保护到大街上的?是不是骗了她的钱,就要丢弃她了?你不要脸!”杨心妮意识到己的身份优势,指着沈苏亭一通责骂。

几个交警小伙子互相看着,心里都在想:这情况有些复杂啊,还是叫领导来吧。

一个小伙子腿脚麻利地喊来了他领导,和平区交警大队的大队长。

大队长是个快退休的老交警了,平时工作忙,也不关心什网络八卦,根本不知道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唐锦年遗产事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