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管这是知道己家小姐只一直做猫,变不回人了,精神上受了沉重打击,承受不住离开了吗?都说洁一法师行踪飘忽不定,他应该知道己找不到她,找到了也没有用啊。

她倒是想在这个时候联系一沈苏亭,但她不知道该怎联系他啊。

她和丽姐都是说不话的,平时就不打电话。因为手机屏幕太小,而她的爪子肉垫面积比手指大,她用手机打字非常不方便,所以她根本就没有手机。

QQ联系他?他根本就不是会用QQ的人好吗?

不仅是QQ,跟在他身边这些天,她发现他几乎不用任何的社交媒体,所以想通过这种方式联系他,也是行不通的。

她只先浏览一网上的消息,判断一目前的形势,然后再想办法。

一看则已,一看吓一跳。

仅仅半天的时间,她离开沈苏亭在外面流浪半天的事情,已经被演绎无数耸人听闻的故事。

舆论攻击的矛头直向沈苏亭,他被描述成十恶不赦的大阴谋家。不但先前他诱导精神已经不正常的唐锦年立遗嘱的说法被重新翻了来,还增加了后续的故事。

他限制了监护人老管家的由,榨取了小猫咪几个亿的财富,虐待小猫咪,甚至要杀了小猫咪……

唐豆豆暗暗叹气,后悔己一时冲动跑了来,让原本已经平复的各种谣言再一次沉渣泛起,而且比上次还要来势汹汹。

她觉得己应该手做点事了。

以前她闲来刷微博,养了几个微博小号。她翻来其中一个,登陆上去,发了一条微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