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苏亭这个时候已经回到家了。

一进门,安如芸就追着问他:“你给严小姐打电话没有?人家原谅你没有?”

沈苏亭没把唐豆豆接回来,情绪极其低落,一句话也不想说,只是看他妈妈一眼,继续往楼上走。

安如芸深受打击,追着他责问:“什意思?你己不找老婆,我帮着你找老婆,还得罪你了不成?你现在是嫌弃我这个妈妈了?连句话都懒得跟我说了?”

沈苏亭无奈,只好停来,回头看着安如芸:“妈,以后别跟我提那位严小姐,人品太差。她给我惹了大麻烦了,我连听到她的名字都头疼,你就别问了,好吗?”

安如芸一头雾水,但是见子脸色不好,也没再追问去。

沈苏亭回到己的房间,推门进去,看见沈耀世站在窗边,他愣住了。

“爸爸……你进我房间来干什?”沈苏亭皱着眉,将公文包和电脑放在桌子上,看着他的爸爸。

“你现在翅膀硬了,我叫不动你了,有话要说,我就得亲到你房间来等着!”沈耀世脸上愤愤的。

“什事,你说吧。”沈苏亭意识到与唐豆豆有关,便打起精神来。

沈耀世挥了挥己的手机:“你己看看,为了一只猫,你把己弄成什样子了?你妈还不知道这些事呢,要是被她知道了,她心脏病都得犯了!”

“那爸爸的意见呢?让我卖那只猫吗?”沈苏亭不想听他拐弯抹角的废话,干脆直接说了他的心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