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伤害猫,猫要是事了,谁也拿不到钱!

不解聘代理律师,除非猫和老管家意!猫会表达意愿吗?这就意味着沈苏亭将是唐豆豆的终身代理律师?谁也不解聘他?

她不甘心,她还要挣扎一。

“沈律师,你大半夜来锦园,是来搞笑的吗?祈林叔失踪了,豆豆是只猫,她什也不懂!你知道网上都怎评论你吗?恶鬩律师!为了霸占唐家的财产,你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既然你诱导我先生立那样一份贻笑天的遗嘱,然也诱导他签一份不解聘的代理合!一切都是假的!你是最大的阴谋家!”

面对杨心妮声嘶力竭的指责,沈苏亭神情冷然。

“唐太太,光说没用,你最好学一学唐家三兄妹,向法院提起合无效的诉讼。我是律师,我最喜欢用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而不是打嘴仗!”

说着话,他抱着唐豆豆继续往前走。

没走几步,他又回头:“对了,我晚过来,有一件重要的事通知你。按照唐锦年先生的遗嘱,明天是你在锦园的最后一天。如果后天我还在锦园看见你和你的女,等待你的将是法院的强制执行令。”

通知完毕,带着唐豆豆径直去了她的房间。

“这里是我的家!我是不会离开的!”杨心妮叫嚣几声,愤愤地回己的房间去了。

唐豆豆窝在沈苏亭的怀里,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沈苏亭没来的时候,她憋着一气,浑身上都鼓荡着战斗意志,发誓要将杨心妮母女二人赶锦园,为天挨了一顿打的丽姐一恶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