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着话,他掀开毯子,把她抓了来,抱在怀里,用脸在她的身上蹭着。

“如果我有一个女朋友,有你这样一双漂亮又神秘的眼睛,有你这软乎乎毛茸茸的身体,还跟你一样聪明得跟机灵鬼似的,我应该会很开心。”他说。

唐豆豆听了这话,心中一震:嗯?这话是什意思?是在向我表白吗?说我是他女朋友?是他为什要在这段话的最前面加上“如果”呢?

唐豆豆!你要认清己的真面目,不要再浮想联翩了,人家说的是“如果”!谁会跟一只猫谈恋爱啊!谈恋爱最重要的事情是什?滚床单啊!再看看你这小身板,滚得起来吗?

接都不是一个型号!滚一圈直接变成一张猫饼,还是不要做美梦了!

想到这些,唐豆豆的心就凉了半截,神情也是蔫蔫的。

她跳到床上,打一行字给沈苏亭看:你女朋友是谁都好,千万不要是严,那位大小姐人品不好,你娶了她不会幸福的。

见沈苏亭意味深长地看着她,她又补充了一句:我没有要干涉你谈恋爱的事,纯粹是为了你的将来着想。当然,如果你存心找虐,那她还是挺合适的。

沈苏亭敛了目光,点了点头:“你放心,我不喜欢她的。”

他也说不清己是怎了,突然跟她聊什女朋友的话题啊?现在说这个,应该是令她感觉挺尴尬的吧。

唐豆豆听了这话,还真有一种放了心的感觉。

既然彼此沟通,许多事就好办多了。沈苏亭和唐豆豆凑在一起,把目前的不利局面梳理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