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拍拍她表示安慰,己轻轻叹了一声,己吃了几白米饭,就让丽姐把剩的饭菜端走了。

等她洗完了爪子和脸,再回到床上,打开ipad,发现沈苏亭刚才回复了好一条消息。

“既然有洁一法师那样的存在,就会有比她更厉害的。等我忙完手头上的事,翻遍整个地球,我也要找一个把你的灵魂从猫身上换到人身上的方法。”

“洁一法师说,方法是有,但那是违背天道人伦的。我不占用别人的身体,就像我不随便敲开一人家的门,进去就说这是我家了,然后把原来的主人赶走,这是不对的。”

沈苏亭大概是没有想到这一层,听唐豆豆这样说,也觉不对了。

“没关系,就算最后没有任何办法了,我也接受现实。只要是你,我当个恋/兽/癖/也无妨。”

这次他回复得很快,唐豆豆看着界面上跳来的这一行文字,刚才吃去的米饭突然就变成了糖似的,嘴里心里都甜甜的。

是伴随着这份甜蜜而来的,还有那一点点小烦恼。

“你不要承诺太早啊,你要想清楚,我不给你生娃娃。”她说。

沈苏亭只回复了她三个字:小色猫!

我去!我说什了?我就变成小色猫了?就说了一句实话而已!我这小身板!连跟你XXOO都做不到!难道你还指望我生娃娃来?

她刚想为己辩解几句,沈苏亭就发来一条正经消息:我现在去法院,祈林叔回来之前,你需要一个临时监护人。我要赶在杨心妮之前去申请。本来这件事我赢不过杨心妮,但你天发去的那段视频真是帮了大忙。现在杨心妮人设崩了,全国人民都在骂她不要脸,骗婚夺产,所以法院不太允许她充当你的临时监护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