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那个张姐除外,这个人是一定要开除的。

“现在不讨论家里的事,带我去吃好吃的!!!”唐豆豆连输三个感叹号,表达己的饥饿程度。

“你想吃什?”沈苏亭笑了,开始发动车子。

“昨天我在街上流浪,饿得快走不动了,看到一家日本料理店,就幻想着你会突然现,带我进去吃一份鳗鱼饭。”

“对不起,小爱,我现得有点晚,但我非常乐意带你去吃鳗鱼饭。”沈苏亭揉了揉她的,然后开车按着唐豆豆指挥的路线,去找那家日本料理店。

昨天最饿的时候,就想吃一份鳗鱼饭,天中午又被鳗鱼饭伤害过,唐豆豆此刻对鳗鱼饭是有执念的。

他好不容易找到那家日本料理店,停好车,走进去,发现是一家很小的店,倒是挺干净。

“我的猫想吃你家的鳗鱼饭。”沈苏亭对老板娘说。

老板娘很和气,笑眯眯地点头:“谢谢你家小猫咪的抬爱,请稍等片刻。”

唐豆豆打量老板娘的气质和态度,就觉得她家鳗鱼饭一定不会难吃。

果然,饭一端上来,香气扑鼻,勾得唐豆豆更饿了。

肉质鲜美入味,浇汁咸香饭,唐豆豆都不用沈苏亭照顾,己就吃了好多鱼肉和饭。惜她胃太小了,眼馋肚饱,吃不了太多。

沈苏亭慢条斯理吃着己那份饭,看着唐豆豆吃得欢实,唇角不觉地上扬:“别撑着,你喜欢吃,以后我经常带你来。”

唐豆豆乖乖地停来,己捧着餐巾拭了拭嘴,坐在沈苏亭旁边,等着他吃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