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十六岁那年,她对唐锦年说,己都长大了,公主房对她来说太幼稚了。

爸爸说:“我女果然长大了,行啊,重新给你装修一个房间吧,装成什样子,你说了算。”

是,毕竟在一个环境中生活了十五年,审美意识已经养成了。唐豆豆己做主装修好的房间,虽然没有原来的公主房那幼稚,但还是一派公主风。

有这样一颗软萌娇贵的公主心的唐豆豆,当然不喜欢沈苏亭这风格冷硬的公寓。

“我刚回国的时候,不愿意住家里,就想找一处离工作地点近的房子。正好他这里有房子要售,离律所近,拎包入住,方便得很,我就买来了。房子就是原来的样子,我没动过,你要是不喜欢,我以重新装修一……只要别装成公主房就行。”

沈苏亭也不知道己是怎回事,这在意唐豆豆的感受。

刚才一进屋,她明显缩了一头,尾也意识地竖了一,说明她不喜欢这里。

唐豆豆跳到他的麻灰色沙发上,坐好,眯着眼睛看他,心里发笑:一边担心小猫咪不喜欢这里,一边又害怕己的公寓被装成公主房,矛盾的心理都写在脸上,大写的直男啊!

她才不要重新装修人家的房子呢,她又不会经常住在这里,偶尔来做客,管得了人家什装修风格?

她摇头晃脑地打量了一圈,很虚伪地点了点头,表示这里还不错啊,不用重装了。

然后她跳沙发,在屋子里到处溜达,准备熟悉一环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