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管他道门还是佛门呢,好用就行啊!”安如芸说。

沈苏亭哪接受这个?马上就要去揭。

唐豆豆用力扯了扯他,示意他不要这急着去揭掉。

沈苏亭皱着眉看那几张黄纸,心里万般不舒服,到底还是忍住了。

虽然“大师”亲证唐豆豆不是妖精,安如芸有点尴尬。但“大师”又发现了子这公寓有不好的地方,她又觉得己这一趟没白来。

临前,她还摸了摸唐豆豆:“对不起哦,豆豆,冤枉你了……”

然后她又看向沈苏亭:“你还是带豆豆回家住吧,你这房子当初买得太急,都没有给我时间让大师看一看,果然是风水不好,赶紧把这房子卖了吧。”

沈苏亭无奈地耸耸肩:“你不是已经给我贴了满墙的符了吗?这位大师不也说了,一个月后我这屋就干净了吗?所以你担心什?”

安如芸回头看看墙上的符,稍稍放了心,走了。

眼看着妈妈进了电梯,沈苏亭马上动手,把密码锁的密码给改了。

然后他关门进屋,走过去把墙上那些黄纸条全揭了,团成一团丢进垃圾筒里。

“你刚才在想什?为什要来?为什要给那个江湖骗子乱折腾?”沈苏亭转身把ipad拿到唐豆豆面前,等着她的回答。

唐豆豆喵喵叫了两声,输入她的答案:我一看就知道她是骗子,既然她没有什本事,也就奈何不了我,我配合她假模假式地折腾几,你妈妈在旁边看着,她就安心了啊。否则她会一直担心你被猫妖给迷惑了心神,会一直阻挠我在一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