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你己过去太危险。”沈苏亭不意。

“你不用担心,他不敢把我怎样,最多听他几句骂,我无所谓的。”

然后,唐豆豆就跳椅子,顺着楼梯上了二楼。

这家餐厅有一间特殊的包间,是专门为唐锦年留着的。

这个国家的顶级富豪都喜欢到这里吃饭,这是不花钱的顶级广告啊,老板会做生意的很,把他和唐锦年的合影放大后挂在餐厅的墙上,用来招揽客人。

做为回报,老板在二楼特意装修了一个房间,取名叫小锦园,只接待唐锦年。

唐锦年不喜欢占一个餐厅老板的便宜,他又不差钱。于是他钱把小锦园包了来,按年付费。年的费用已经付过了,小锦园还是唐锦年的专属包间,虽然他已经去世了。

唐豆豆没有跟沈苏亭提起这个小锦园,是因为她不想在小锦园里吃饭,她会想起爸爸,会伤心。

但她的叔叔和姑姑是来谈事情的,肯定需要一个僻静的空间,所以他一定是进了小锦园。

二楼很安静,唐豆豆熟门熟路地来到走廊尽头那个房间。

因为服务员上餐需要进,所以这个时候房门还是虚掩着的。唐豆豆用脑袋轻轻一顶,房门就开了一条缝隙。她溜着墙走了进去,悄没声息地跳上靠墙的一只沙发椅,趴了来。

此时,屋子里的气氛很诡异,三‎‌‎兄‍‌‎妹‍‍‎‌都不说话,低着对刷手机,屋子里静悄悄的,一点声音也没有。

正在这个时候,两个服务员推着餐车进来了,将他点的餐品一样一样摆上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