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是没有生命危险,沈苏亭松了一气。

他上前去抱起唐豆豆:“祈林叔受伤了,你别闹他,让他安静地休息一。”

唐豆豆乖乖地听话,只是趴在他的怀里,看着祈林叔,眼神里充满了关切。

祈林叔抹掉脸上的眼泪,看着沈苏亭:“沈律师,我知道这件事一定得有你帮忙才行,真是太谢谢你了,谢谢你救了我。”

“不要这客气,都是家人。这几天豆豆一直在担心你,现在你没事了,她也就放心了。”沈苏亭安慰祈林叔。

祈林叔却捕捉到他言语中的一句奇怪表达,家人?你和谁是家人?豆豆吗?我不在这几天,是发生什事了吗?

他看向唐豆豆。

唐豆豆却此时仰头望天,回避了他疑问的目光。

警察开始赶人了:“我要保护案发现场,闲杂人等快去!去去!”

“我家人受伤了,需要照顾……”沈苏亭还有问题要问祈林叔呢,他想争取到与祈林叔相处的时间。

是警察根本不给他留余地,非常严厉地警告他:“救护车马上就来了,我会很好地照顾这位老人家,现在请你马上去!”

沈苏亭抱着唐豆豆,一边往外走一边问警察:“什时候允许家属探视啊?”

“我先把他送去医院救治,然后警方会给他做笔录,之后才会允许家属探视,回家等着吧!”警察一路把沈苏亭和唐豆豆撵了楼。

唐豆豆还是不放心,赖在楼,不肯走,沈苏亭只好陪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