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方也调了监控。

起居室的周围是没有监控的,但唐锦年的书房门上装了监控,一帮人在门鼓捣那把密码锁的情形都被监控拍了来。

最后,警察把准备偷东西的几个佣人带走了,沈苏亭才有空上楼,进了唐豆豆的房间。

唐豆豆此时已经平静来了,丽姐却还在发抖。

沈苏亭走过去抱了一丽姐的肩膀,然后用手势比划着:“没事了,他都被警察抓走了,你不用再害怕了。你天很勇敢,很棒!”

丽姐看懂了他的手势,终于停止了急喘和颤抖,也平静了来。

沈苏亭送她回己的房间休息,然后再回来,抱起唐豆豆:“怜的小猫咪,天真是接二连三受惊吓。我天也不去上班了,就在这里陪着你,你不要怕。”

唐豆豆从枕头面拖来一个ipad,对沈苏亭说:“我倒是没有那胆小,怕倒不至于,就是伤心……真的很伤心……我爸爸不在了,这里就再也没有一个家的样子了,亲人用尽各种手段来跟我抢遗产,佣人也想趁火打劫,偷我的东西。我爸爸在时,大家不是这样的,亲人和睦,佣人敦厚善良。人还是那些人,怎会变得这快?”

沈苏亭一一摸着她的尾,说:“人性本来就是复杂的,你爸爸在时,所有人都慑于他的权威和财富,纷纷在他面前表现己最好的一面。现在权威消失了,压力没有了,财富还摆在那里诱惑着他呢,心里的小恶鬩被解了锁,纷纷跳来作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