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祈林叔抬头看着他,脸上有一种很神秘的表情,说:“沈律师,我想麻烦你一件事,我这条腿疼得厉害,你送我去医院好吗?”

沈苏亭愣了。

祈林叔不是这唐突的人啊,家里有佣人,有司机,有保镖,怎会求己带他去医院呢?

“你送我去医院,正好路上我还以谈点事情。”祈林叔并不觉得己唐突,反而十分固执地坚持着己的要求。

谈事情在家里也以谈啊,为什一定要去医院?

沈苏亭心里一团疑问,但他还是点头答应了祈林叔。

叫人来把祈林叔抬上车后,沈苏亭亲开着车,离开了锦园。

一锦园大门,祈林叔就说:“沈律师,我不去医院,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让你见一个人……”

第42章 浅浅的黄色光晕……

刚锦园,祈林叔就表示他不要去医院了,他要带沈苏亭去一个地方,见一个人。

沈苏亭一听这话,就把车停在了路边,回头看着祈林叔,满脸不悦。

大晚上的把他骗来,谁知道这位老人家要去什地方,见什人?难道不是应该先问一个他意见吗?他也不是什人都肯见的好吗?

“祈林叔,你腿伤得还挺严重,内伤也需要卧床静养,不管要去什地方,见什人,都要等你身体好了再去,晚我就不去了。”

沈苏亭说得很客气,毕竟祈林叔是这世上对唐豆豆最忠诚的人,他还是挺敬重老人家的,虽然心里不高兴,但说话还是很委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