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律师,山上的风凉,你吹了半天,我怕你会感冒,所以睡前还是洗个热水澡吧。我条件不错的,有热水有网络,还有山珍美味,沈律师以后以经常来,就当度假了。”江建君看起来比他老婆要机灵一些,很会说话。

“我想多了解一些唐豆豆的日常生活情况,天有些晚了,明天我再找你聊,以吗?”沈苏亭客气地问。

“当然以,沈律师想知道什,我一定知无不言。明天让我老婆给你炖鸡汤,山里的走地鸡,香得不行,又有营养,中午你喝了鸡汤再走。”江建君很热情。

沈苏亭谢了他,他就离开客房,回己屋睡觉去了。

沈苏亭进卫生间冲了一个热水澡,再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靠墙的木床上,床单被子和枕头都是新的,有一股非常干净清冽的阳光的气息。

沈苏亭钻进被子里,眼皮是沉的,脑袋是昏的,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脑子里有无数的念头在奔腾,要怎找到洁一法师,要怎恳求洁一法师,如果唐豆豆以魂归本体那是最好了,万一失败了,那以后……

想法太多,一直到天快亮的时候,他才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他也没睡太久,大约也就过去两个多小时吧,睡梦中感觉有人在盯着他看。

他一子就醒了,睁开眼睛一看,床边果然有一张娇俏的脸,还有一双比昨晚夜空里的星星还要明亮的眼睛在盯着他的脸,目光中充满了好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