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感恩就是好人,沈苏亭不由地点头赞许。

“沈律师过来吃早饭吧,小米粥包子油条,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江建君招呼沈苏亭。

沈苏亭却还在看着外面追蝴蝶的唐豆豆,问:“她不进来吃早餐吗?”

“我老婆会照顾她吃早餐的,你放心……”

江建君说着话,想起昨晚沈苏亭说过,想要多了解唐豆豆的日常生活,于是他又接着说去。

“刚上山的时候,豆豆小姐只肯吃猫粮和小鱼干,那是猫吃的东西,对豆豆小姐来说,总吃那些营养也不够啊。我和我老婆想了好多办法,总算是打开了她的胃。她现在吃得也比较丰富了,只是她始终不会用筷子。多奇怪,她会用手抓蝴蝶,抓山鼠,以己洗脸挠痒痒,但她却不会用筷子,要是让她己吃饭,她就会把头扎进碗里。我老婆说,这娇贵的千金小姐,这样子吃饭有失身份,所以每一顿都是我老婆喂给她吃。”

江建君说话的功夫,孙美蓉已经捡了两个包子,盛了一碗粥,走了门,站在台阶上叫:“妮蔻,来吃饭了。”

草地上正在奔跑的那个女孩子一听说要吃饭了,丢被她追着仓皇乱飞的蝴蝶,赶紧跑回来。

她乖乖地在台阶上坐,仰起脸来等着。

孙美蓉坐到她旁边,喂她一小米粥,再给一包子。她吃得很香,高兴了,就冲着孙美蓉“喵喵”叫两声。

“妮蔻乖,吃饭的时候要安静,不许喵喵叫,知道了吗?要安静……安静……”孙美蓉一边喂饭,一边絮絮地跟唐豆豆讲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