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医院换药的话,医生都不给换新的绷带吗?

唐豆豆心里有疑问,抬头看沈苏亭。

沈苏亭只是沉默,他现在有太多的心事,不是特别愿意说话。

最后,唐豆豆什也没说,什也没问,转身了祈林叔的房间,上楼回她己的卧室去了。

沈苏亭并没有跟她上楼,他留在祈林叔的房间里,两个人商量着怎才找到洁一法师。

也许杨心妮是有办法的,毕竟她有一个手眼通天的干妈,据说那老太太各种门路上都有人,挺厉害的一个人物。

是就他现在与杨心妮这水火不融的关系,杨心妮肯定不会帮忙的。硬要求她,反而会让她起疑心。毕竟她曾经对唐豆豆的状况有过怀疑,否则她也不会把洁一法师带到唐豆豆面前。

非让他两个从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位行踪不定的世人高人,这任务比大海捞针难多了。

唯一还走的一条捷径,就是找那位周厅长。

沈苏亭坚定地认为,不管洁一法师如何神秘莫测,她行总要搭乘交通工具吧?总不至于真的腾云驾雾驭风飞行吧?

以前总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如这说法应该改成“监控遍布密而不漏”。

只要洁一法师有搭乘交通工具的记录,只要周厅长肯帮忙,就一定找到洁一法师的去向。

于是,两个人商定,明天一早由祈林叔带着沈苏亭,去拜会周厅长。

沈苏亭从祈林叔的房间来,就上楼去看唐豆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