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进门,她扑通跪到地上:“祈林叔,我对不起你,你是我大哥最信任的人,我却跟着二哥三哥胡闹,伤害了你。天晚上我来这里,就是要向你谢罪,你要是不肯原谅我,我就跪在你床前,不起来了!”

唐豆豆都震惊了,这跪得也太突然了吧?

但是这一招也真管用啊,祈林叔当即就流两行热泪,挣扎着要床来扶唐锦梅。

“姑太太,你不这样,我当不起啊……”

“我听二哥说了,你老人家慈悲心肠,没有在警察面前供我来,我心里真是感激万分。要不是你老人家以德抱怨,这会我恐怕已经在看守所里了。我算是彻底醒悟了,我错了!我大哥的钱爱给谁给谁,我以后都不纠结这件事了。我现在唯一一个赎罪的机会,就是听我大哥的话,帮这只小猫咪守住这个家。”

唐锦梅说着话,情绪激动起来,也开始落泪。

“姑太太,有你这话,唐先生在天有灵,也会感到欣慰的。不过锦园的事就不劳你操心了,有我在呢,还有沈律师,我会把豆豆小姐照顾好,你放心。”祈林叔虽然感动于唐锦梅的幡然醒悟,但唐豆豆的话,他还是要听的。

唐锦梅却突然站了起来,手一挥:“你不用跟我客气,我行李都拿来了。刚才楼遇到李婶,我让她把豆豆隔壁那间客房整理来,我以后就住豆豆隔壁,也方便照顾她。”

“啊?行李都搬来了?”祈林叔边重复着已经听到的话,边拿眼神向唐豆豆询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