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这样说,他眼里根本就没有小猫咪,小猫咪是被他忽略掉的一个角色。

直到祈林叔被关的地方暴露,他才开始警觉。

因为他各种周密计划,谨慎行动,没有泄密的。而唯一听到这件事的局外之人……哦,应该说是局外之猫……就是唐豆豆。

三兄妹一商量,决定让唐锦梅住进锦园,近距离观察一小猫咪,也好判断小猫咪是不是如网上那些传言所说,真的是成精了。

唐锦梅住进来两天了,晚上跟唐锦天通电话,她的语气仍然不是特别肯定。

“成精嘛……倒是不像,但是听懂人话,很通人性。我现在也说不清是什问题,都怪我以前太粗心,如果在大哥活着的时候,我就发现这只小猫咪有问题,就以向大哥问清楚啊。”

唐锦天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一会,突然开:“这只猫以前是不是叫妮蔻?为什车祸以后,大哥就一直叫她豆豆,你想过没有?”

“肯定是因为思念豆豆啊,毕竟是豆豆的猫嘛。”唐锦梅还是没有想到关键的节点上。

唐锦天却比她想得多:“未必……你说会不会这只猫就是豆豆?”

唐锦梅“啊”的一声惊叫,吓一身鸡皮疙瘩:“二哥,你别吓我!这怎?这……”

“你继续观察,必要的时候试探她一。”唐锦天吩咐道。

唐锦梅叫苦不迭:“二哥,我恐怕住不去了,那只猫的律师威胁我,如果我明天上午不搬走,他就报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