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会长,你相信我,洁一法师很关心那只猫。你只需要告诉她,我叫沈苏亭,是唐豆豆的律师,专门跑到七星山来见她,是因为唐豆豆的事有转机有希望。”沈苏亭选择不相信郑观通,毕竟他与周伟进相熟,而周伟进在帮唐锦天他。

事实上,他的判断是正确的,郑观通问的问题,都是周伟进交待过的。因为周伟进也开始怀疑,为什沈苏亭这执着地找洁一法师,甚至不惜威胁他?洁一法师是通灵悟道之人,找她肯定是因为一些灵异鬼怪的事啊。

郑观通问不名堂来,只好作罢。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给她打个电话试一试。不过我也未必打得通她的电话,她闭关的时候,我也找不到她的。”

“谢谢郑会长。”

肯打电话就好,总比沈苏亭在道观外面枯等要有希望。

又是一阵漫长的等待,整整一个午,沈苏亭就在道观的山门外来回溜达,他从来都没有这悠闲过,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在山上吹风看风景,他也从来没有如此焦虑过,心里像煮开了一锅水,坐立不安。

太阳西斜,晚霞铺染了整个七星山,时间是傍晚五点半。

山门终于开了,一个年轻的女子走了来,黑发挽髻,白衫白裤黑布鞋,面容姣好,看起来二十五六的样子。

“沈律师……”

她一开,沈苏亭就听来了,她是那个给他打电话的女子,洁一法师的弟子。

沈苏亭赶紧走过去,朝她拱手为礼:“我就是沈苏亭,请问小师父怎称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