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法师,救救我家小姐,用我的命换也以啊。”祈林叔拱手作揖,开就是乞求的语气。

洁一法师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祈林叔:“我要你的命干什?救我便救,不救你也别怪我。”

“祈林叔,你要不着心急,刚才洁一法师已经上楼看过豆豆了,应该是有希望的。”沈苏亭安慰老管家。

“那法师什时候以施法,把我小姐变回去啊?”祈林叔还是一副急不耐的样子。

“我需要跟唐豆豆小姐沟通一,也许你应该把唐豆豆小姐带来,我一起来商量一这件事。”洁一法师说。

她话音刚落,门外突然蹿进来一道小小的身影,流星一般掠过一楼大厅,飞身上了楼梯,去了二楼。

“豆豆?豆豆!祈林叔!你怎把她带来了?”沈苏亭一抬头看到小猫咪上了二楼,跳起来去追。

祈林叔一脸懵怔:“我没带她啊……她是怎来的?”

沈苏亭几步跨上二楼,没看见小猫咪的身影。他追到唐豆豆本尊的房间,就看见小猫咪蹲在床头上,满脸的震惊和不敢置信,瞪着床上那具属于己的身体。

“豆豆?你来一,我跟你解释……”沈苏亭小声唤她。

她一动不动,像是没听到他的声音,只是瞪着己的身体,眼睛慢慢眯起来,一身毛渐渐地炸了起来。

沈苏亭只好进屋,慢慢地靠近她,伸双手:“豆豆,你不要激动,我楼去,你听我解释……”

眼看着他的双手就要抱到唐豆豆的时候,唐豆豆突然发一声凄厉的叫声,伸前爪用力地在他手背上挠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