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就在一直趴在那里,看着己,一直看到睡着了。

沈苏亭也不敢动她,只陪在床边,直到他也困得受不住,仰靠在椅子上,也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唐豆豆睡得正香,突然被人一掌拍醒了。

睁开眼睛,她就看见妮蔻坐在床上,低头看着她,满脸的疑惑不解,手举在半空里,眼看着第二掌又要落来了。

以前她还是妮蔻的铲屎官的时候,经常在早晨被妮蔻拍醒。但那时候是猫啊,的小爪子软软的,拍两也不会怎样。

现在身体互换,她是猫,妮蔻是人,再让拍一掌,她的肋骨都要断两根。

她嗖地跳起来,蹦到床头上,躲开了妮蔻的袭击。

妮蔻以为她在跟己玩,一子就兴奋了,扑到床头上去抓她。

她只好跳到地上,准备逃离这个房间。

刚跑门去,就听见身后传来两声欢喜的喵喵叫。她转回头一看,只见妮蔻发现了床边的沈苏亭后,兴奋得扑进他的怀里,两只手缠在他的脖子上,脸埋进他的怀抱里,用力地蹭啊蹭啊。

眼睁睁看着己犯贱是一种什感觉?唐豆豆只觉得己的脸都烧了起来,耳朵都热了,羞愧地恨不找个地缝钻进去。

太贱了啊,简直辣眼睛。

沈苏亭连日奔波,也是有些疲惫了,所以他靠在椅子上也处得很熟。突然一个大活人扑过来,差点把椅子扑翻了。

等到他从懵怔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妮蔻已经在他怀里蹭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