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苏亭一进行政部,所有人都惊了。因为搞法律身的沈苏亭,从接手这个律所以来,就从来没有踏足过行政部。

天怎突然莅临行政部了呢?难道真如传说的那样,严大美女是未来的老板娘?

大家心里这想着,沈苏亭也非常配合他的猜想,直奔着严的工位去了。

严得意了,心里暗想:你不是很拽吗?我还以为你真的是禁/欲/系男子呢,扛不住了吧?来找我了吧?

“老板,找我有事?”严也不站起来,将椅子转了半圈,仰脸看着沈苏亭。

沈苏亭的唇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我听说你有一顶名媛俱乐部的花冠?”

严的仰得更高了:“是啊,我是名媛俱乐部的选美冠军,然会拥有一顶冠军的花冠喽。”

这是真以为花冠的主人死了,死无对证了啊,说起谎来毫无心理压力,甚至还朝着沈苏亭飞了一个媚眼。

沈苏亭点点头:“不如明天把花冠带来,给我大家欣赏一?”

“没问题!我现在就打电话,让家里人派司机送过来。”严真当沈苏亭对那个冠军花冠有兴趣呢。

她想找机会炫耀还找不到呢,既然他主动要求欣赏,那她还不积极一些?

沈苏亭撇了一嘴唇,心想:你这着急来送人头?那好吧,一会你就不要哭。

“好啊,严小姐家里恐怕得有一个排的司机吧?以你的家世,在我这里当个行政专员,实在太委屈你了。”沈苏亭用嘲讽的语气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